2016/07/13 23:05

急診暴力! 1家5口圍毆護理師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發生急診室暴力,這回是一家五口圍毆一個護理師!台中一名25歲男子,手被冷氣機割傷,在媽媽陪同下到急診包紮,過程中媽媽認為男護理師動作粗魯,弄痛她兒子,竟然回家找來大兒子、女兒和女婿,再加上受傷的小兒子,一家五口狠揍護理師,這麼無法無天,醫院說一定會告到底。

穿著藍色制服的男護理師,從急診室內被打到停車場,一票人追出來,圍著他揮拳狠揍,仔細看,打他的有男有女,他們是一家五口,媽媽、大兒子、小兒子、女兒還有女婿,不斷痛毆護理師,儘管護理師不斷閃啊躲啊,但對方人多勢眾,根本打不過。當時有另外1男2女護理師,幫忙阻擋勸架,不但沒用也一起遭殃。

起因是25歲的小兒子手被冷氣機割傷,媽媽陪著來急診,過程中一直抱怨陳姓男護理師太粗魯會弄痛她兒子,雙方起了口角,媽媽疑似喝了酒瘋言瘋語,就帶著小兒子回家落人,把大兒子、女兒和女婿都帶來,二話不說就甩了男護理師2耳光,接著一家五口就上演全武行,四名護理師掛彩,身心嚴重受到打擊,院方說絕不輕縱,一定會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