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 15:03

鼓山遮陽棚故障 等渡輪"曬人乾"

古芙仙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津每到假日遊客滿滿,但最近不只遊客連居民也抱怨連連,原來渡輪站機車停等區的遮陽棚故障好久了,只要一西曬遮陽棚等於沒有用,但船離峰時段至少也15分鐘一班,讓大家真的受不了,停車時拿雨傘遮,連墨鏡遮陽都不敢拿下來,居民抱怨為何鼓山渡輪和行人排隊區都有帳棚遮陽,就旗津機車區沒有,工作人員居然回,那帳棚颱風天來就要收一次很麻煩,讓大家氣炸了!

太陽好大,對旗津人來說真是酷刑,渡輪站機車排隊區,一西曬就曝曬在烈日下,這位小姐就躲在陰影裡,怎樣都不肯往前騎,遮陽棚壞了也不修,遊客只能拿傘遮,臉超級臭,充滿無奈,當地人早有準備墨鏡、帽子、口罩再熱也不拿下來,但真的有人受不了,車一停就跑到建築物陰影裡躲,居民在臉書大罵,等船時快烤焦,想罵髒話,想丟雞蛋潑糞抗議。

船費都漲,為什麼遮陽壞了不修,員工已經修過了,員工反駁已經修過但沒用,可是看看對面行人排隊區還有對岸鼓山渡輪,都有這種大型四角帳棚遮陽,為何獨獨旗津機車區沒有颱風麻煩?居然是覺得收納麻煩就讓大家曬,這種烈日可是曬5分鐘就可能曬出日光疹,還可能誘發皮膚癌;而旗津渡輪站惹爭議不是第一次,之前才為了動線抗議,沒想到又遭受日曬攻擊,就在採訪後幾天,渡輪站趕快加裝了帳棚,居民大罵要是早有這種效率,他們也不用白曬這麼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