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 20:45

恍神闖平交道 閃不過遭火車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開車闖入平交道被火車撞上!彰化一名駕駛開車恍神,沒聽見火車要通過的警笛聲響,等到車子開進平交道柵欄放下,他被困在裡面慌亂到六神無主,最後他將車子打橫跟軌道平行,想說可以躲過火車撞擊,結果還是被區間給撞上。

火車來了,但軌道邊居然有一輛轎車在那裡,火車緊急煞車還是擦撞過去,把轎車往前推了好幾公尺撞斷後照鏡,轎車駕駛可能嚇呆了,隔好幾十秒才下車,他怎麼會在柵欄內,一開始他從馬路上要過平交道,右轉後柵欄就放下來了,駕駛趕快又左轉,結果左邊的柵欄也放下來,他困在中間慌張到六神無主,雖然和軌道平行,以為可以閃過火車,但區間車過來的時候還是撞上了,車上乘客拍下轎車和火車貼在一起,事故處理了將近一個小時,台鐵人員將柵欄搬開,轎車車身從車頭到車尾被刮出長長一道痕跡,火車上乘客:有感覺小小撞擊,駕駛:右轉沒注意到,被帶到警局作筆錄,駕駛說他一時恍神,沒聽到火車要來的警笛聲,接著看到柵欄放下,整個人都傻了,幸好當時區間車剛從車站出發速度不快;鐵路警察說,萬一遇到這種情況,千萬不要待在柵欄內,而是要開車把柵欄撞破趕快出去,頂多賠柵欄壞掉的錢,避免被火車撞上或是害火車翻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