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 21:29

欠錢莊20萬 "搶錢夫妻"持刀打劫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日前桃園一對夫妻搶匪持西瓜刀搶彩券行,人雖然被抓到了,不過警方再追查,發現他們除了搶彩券行還搶自來水公司,同樣是持刀行搶,不過遇上員工尖叫反制才沒得逞。而會四處犯案,原來是夫妻兩欠地下錢莊20萬,沒錢還才會挺而走險。

櫃檯突然衝來一名男子,一手拿西瓜刀,一手拿汽油彈,還沒開口,來辦事的民眾就先逃,女行員當然嚇壞了,知道遇上搶劫,第一時間放聲尖叫,看到男子跳進櫃檯,手中的西瓜刀還不斷亂揮,女行員退了好幾步,就怕男子衝上來,趕快拿著辦公椅擋身,只是女行員獅吼功了得,搶匪搶錢不成落荒而逃,警方追查,調了監視器,發現這身形跟這起彩券行搶案一模一樣,原來這對夫妻搶匪除了彩券行,也鎖定自來水公司服務處四處犯案,就為了還地下錢莊債務,原本只借2萬,利滾利得還20萬,但沒有錢,夫妻兩挺而走險,現在錢還是沒還清,還得背負多起刑事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