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7 18:36

【晚間搶先報】前蛙人怨勞保局刁難 貼炸彈照被逮

【晚間搶先報】前蛙人怨勞保局刁難 貼炸彈照被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蛙人不滿勞保局刁難 貼炸彈照被逮】

臉書po爆裂物,小心涉及恐嚇罪!住在桃園龜山區的周姓男子過去是一名蛙人,但執行勤務時受了傷,造成整個脊椎都裝上了鋼架,104年就申請職業災害賠償,向勞保局反應卻似乎一直被刁難,不滿情緒讓他在臉書上怒嗆勞保局,還放上炸彈的照片,造成民眾恐慌,但警方來到男子住處並沒有發現爆裂物,目前將他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。

【抓到了! 疑盜領主嫌安德魯落網】

第一銀行盜領案,警方公布10名嫌犯身分,懷疑他們是分組行動,目前掌握九名嫌疑犯已經離開台灣,但其中一名拉脫維亞籍男子安德魯,很可能還在台灣,也懷疑應該在北部地區,警政署懸賞十萬員請民眾一起合作,果然在今天傍晚傳出好消息,疑似在宜蘭蘇澳抓到這名嫌犯

【土耳其驚魂! 返國旅客:回家真好】

土耳其上周五發生政變,受困在土耳其機場的台灣旅客,已經全部順裡回到台灣,直說當時,躲在飯店裡,不停聽到槍聲和爆炸聲,回家真好!外交部已經將土耳其的旅遊警示,提升到最危險的紅色,旅行社全部暫停出團,預計旅遊衝擊將持續到十月,而國籍航空唯一直飛土耳其的長榮航空,目前暫時沒有停飛計畫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