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9:34

火爆搶車位! 2駕駛當街開打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天氣熱大家脾氣都很火爆!台中草悟道附近,停車位難找,兩名駕駛為了搶車位,大打出手,當街扭成一團,另外有民眾在大馬路上,目擊一對男女上演全武行,員警趕到,才發現原來是男子想跟前妻復合,疑似糾纏不清,前妻的姊姊看不下去,幫妹妹出頭,雙方在街頭互毆。

男騎士把機車停路邊,下車一回頭,他前妻的姊姊用跑的衝向他,男騎士抬腳踹人,姊姊被踹開超火大,抓起手上安全帽朝男騎士的頭猛K,男騎士被打,氣得高舉拳頭,往姊姊的頭猛捶,打完就轉身躲進路邊咖啡店,姊姊的氣不過,追進去繼續吵。

原來男騎士想跟前妻復合,但前妻不願意,男的還搶了前妻的手機和鑰匙,不斷糾纏想留人,前妻的姐姐看不過去,幫妹妹出頭,結果兩人就在大街上互毆。

上演全武行的還有這兒,兩個男的在人行道扭打,白衣男趁勢揮拳,條紋衣男被打到頭暈,差點站不住,接著卯起全力反擊,打成這樣全為了搶車位,原本白衣男子,準備路邊停車,條紋衣男竟然直接開車卡位插進去,白衣男氣到下車理論,兩人一言不合,開始扭打,警方到場時,兩個人已經打完,也互不提告,但搶車位搶到打起來,車也都別停了,兩敗俱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