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9:37

好像炸彈射過來 擋泥板狠砸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要檢查車況把物品固定好再上路!高雄一位陳先生行駛在國道三號燕巢交流道附近,突然從對向車道高速飛過來一個東西,砰的一聲砸壞他的擋風玻璃,因為速度又快東西又大,他還以為炸彈飛過來,下車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砂石車的擋泥板,差點砸進車內讓他小命不保。

畫面中,轎車行駛在國道三號,燕巢交流道附近,突然意外發生,轟的一聲,擋風玻璃已經破了個大洞,開車的陳先生嚇到腿都軟了,看看畫面這個像炸彈一樣飛過來的,到底是什麼東西啊,下車一看原來是砂石車的擋泥板,當時是從對向車道飛過來,還好沒砸進車裡,陳先生保住一命,但國道掉落物真的五花八門,有像迴旋標的晴雨窗,跟血滴子差不多的鐵管、鐵板,甚至還有石灰煙霧陣,真的都考驗後方駕駛的技術,也讓國道警察,常常冒著危險撿掉落物,像這樣在國道上亂掉東西,可以罰3千到6千元,但罰錢事小,要是因為一時疏忽,讓別人受傷喪命,可真的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