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9 12:31

闖屋毆人縱火 惡煞追進急診室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囂張的古惑仔!澎湖馬公一間民宅,深夜被一大群惡少闖了進去,毆打屋主,離開前還在屋內發射信號彈縱火,屋子裡三人被濃煙嗆傷,緊急從二樓跳窗逃生!沒想到三人被送醫後,這群囂張惡霸,竟然還追到醫院急診室,恐嚇被害人!

澎湖馬公深夜不平靜,一處民宅突然遭到一大群惡少闖入並且毆打屋主,離開前還在屋內發射信號彈縱火,造成屋主蔡姓兄弟等三人遭濃煙嗆傷,從二樓窗戶跳樓逃生受傷,沒想到送醫之後,這群古惑仔竟然囂張的追到醫院急診室內,繼續恐嚇被害人,現在警方已經抓到兩名犯嫌,耶繼續追查其他共犯。監視器的畫面看到,當時五名年輕人,將球棒放回後車廂,要趕快走人,因為就在幾分鐘前他們潛入民宅,打人放火,沙發燒焦,樓梯、牆面同樣被燻的漆黑一片。

原來這一群人,衝進這棟民宅,先是毆打住在這裡的三兄弟,緊接著還拿出了信號彈縱火,三兄弟被打傷其中還有人從二樓窗戶逃跑,警方來到先場一開始還以為是普通火警意外,但2樓卻出現打鬥的血跡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。

這群惡煞竟然趁著警方,忙著查證火警原因的時候,又前往醫院急診室挑釁,態度十分囂張,完全無視於公權力,警方經過一夜追查,終於抓到人,警方表示,雙方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,才會對三兄弟下手,不過如此犯案手法囂張,警方絕不輕易放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