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0 12:20

警破門查緝 狡猾姊弟靴子藏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對販毒姊弟檔,發現警方上門攻堅抓人,他們非常狡猾,透過自己裝設的監視器還有夜視功能,發現員警,趕快將毒品藏起來,怎麼都不肯認罪,最後還是被警方找到,原來藏在一雙女用的靴子裡。

台中一對姐弟,靠販毒維生,員警攻堅破門抓人,而姐弟倆透過監視器發現警察,就先把毒品藏在靴子裡,員警還在他們的車上發現,一疊厚厚的壓轎金,姐弟倆供稱,是希望媽祖保佑販毒過程平安順利。

員警拿鐵撬,敲掉門鎖,進行攻堅,員警入內搜索,姐弟倆一臉鎮定,怎樣都不說出毒品藏在哪裡,員警不放棄,在廁所的垃圾堆裡找出吸食器,也在女用靴子裡,發現一大包安非他命。

原來他們是透過監視器,發現警方來了,從屋內搜到到屋外,員警在毒犯的座車內,發現一大疊壓轎金,供稱說希望大甲媽祖保他們平安,姐弟自組販毒集團,吃內放壓轎金保平安,但神明怎麼可能保佑你做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