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0 23:21

蘆洲宮廟辦桌傳槍響 1死1重傷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已有300多年歷史的新北市蘆洲區保佑宮,正逢池府王爺聖誕,廟方辦桌祝慶,正當餐會快結束時傳出槍響,50多歲的劉姓主委遭人持槍從背後連開4槍,有3槍從正面貫穿射出,大量出血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另一名25歲男子右胸中槍遭貫穿,兩人分別被送往淡水馬偕和台北榮總急救,詳細案發經過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紅色塑膠椅旁邊有大片血跡,地面非常零亂,這裡是蘆洲保佑宮,正逢池府王爺聖誕,廟方辦流水席慶祝,就在餐會快結束時,但卻突然傳出槍響,重槍的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,其中保佑宮主委同時也是天道盟大哥的54歲劉保生,去年曾因覬覦樂儀隊,紅白場跑不完,脅迫樂儀隊,要他們配合演出被捕,沒想到這回遭人從背後連開4槍,3槍從正面貫穿射出,大量出血,當場無生命跡象。

另一名25歲男子則是左後背中彈,從右肩穿出,但意識清醒,兩人分別被送醫急救,新北市蘆洲警分局獲報趕往,已封鎖現場進行採證,並找到5顆彈殼,據了解槍手已趁亂逃逸,警方已鎖定相關人士進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