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2 19:57

1歲童全身傷 疑遭母"小王"虐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一歲男童,他傷痕累累,爸爸原本報案說,他懷疑太太外遇,兒子可能有被小王毒打;但社會局介入調查,卻發現媽媽離家出走恐怕是逼不得已,因為爸爸有家暴記錄,但爸爸卻喊冤,說自己從來沒施暴。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最可憐的就是孩子!

大人吵架,小孩何其無辜!新北市一名一歲男童傷痕累累,爸爸懷疑太太外遇,兒子可能被小王毒打,但太太卻說,孩子是跌倒受傷的;社會局介入發現這個家庭有家暴記錄,但爸爸卻喊冤,說自己從來沒施暴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。小小臉龐全都是傷,眼睛周圍被打到瘀青腫了起來,兩頰旁邊大小傷口,還流血結痂,鼻子旁邊看起來也像是被人抓傷,讓人看了實在不敢想像,這一歲多的小男童,究竟經歷了什麼樣的折磨?

37歲的男童爸爸,從事旅遊業,在大陸認識徐姓女子,結婚後去年生下兒子,而剛察覺到孩子身上常常有傷時,太太卻在此時提出離婚,讓爸爸懷疑妻子有婚外情。

男童父親口口聲聲說沒動手,但社會局查了男童母親的資料,發現男童母親有兩次的家暴通報紀錄;而男童身上的傷,女方堅持是孩子跌倒受傷的,男方卻懷疑是女方外遇對象打的,大人各說各話且爭執不下,但孩子卻已經埋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