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2 20:19

蜜雪兒上脫口秀 飆歌大爆秘辛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最近有個脫口秀節目很紅,其中一個單元是請名人上車唱歌,最近邀請的來賓可以說是超級重量級,就是美國第一夫人「蜜雪兒歐巴馬」。「蜜雪兒」不但連唱三首歌,還在節目中大爆白宮秘辛,和主持人一搭一唱,相當有趣。

蜜雪兒歐巴馬在上車飆歌,第一首選唱「史蒂夫汪達」的歌曲,一路上,蜜雪兒擔任白宮導覽員,在經過玫瑰花園時,分享橢圓形辦公室中,我先生就是在這裡的某處辦公;與主持人聊得起勁時,蜜雪兒再來一首碧昂絲的經典名曲。此外,蜜雪兒也曾為了女權發聲,推出這張單曲,要全世界女孩站起來抬起頭,最後嘻哈教母「蜜西艾略特」也上車飆歌。

蜜雪兒開金嗓大獲好評,不過川普老婆「梅蘭妮」卻淪為笑柄;川普老婆「梅蘭妮」演講稿竟然抄襲蜜雪兒,脫口秀當然沒放過這個話題,從服裝髮型到口音腔調都被誇大諷刺,川普老婆「梅蘭妮」就算道歉認錯,也已經失去誠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