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20:15

好萌! 刺蝟寶寶一碰就哇哇哭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您有聽過刺蝟哭嗎?高雄一間動物醫院PO出一段影片,一隻小刺蝟因為怕痛,縮在醫生的手掌中,只要觸碰到,牠就開始哇哇大哭,聲音就像人類的小寶寶萌翻網友,點閱率短短一天破20萬!高雄火車站前也有鴿子,為了躲太陽排成一排藏在電線桿陰影裡,胖嘟嘟又可愛的模樣讓看的人大呼好萌!

哎呀,誰家的小寶寶哭了,原來是這隻,縮在醫生手上的小刺蝟,刺蝟寶寶好怕痛,只要醫生用鑷子檢查碰到,牠就害怕的發出哭聲,醫院上傳畫面,大家都沒想到刺蝟哭起來像人類寶寶,點閱率一天不到破22萬,刺蝟萌樣讓好多人開始養來當寵物。

這隻刺蝟躲在小豬蚊香器中,想吃東西卻被卡住,這隻在主人肚子上打盹的,看起來好愜意舒服,一樣超萌的還有高雄的鴿子,排成一排躲在電線桿的陰影裡,沒辦法,真的太熱啦,鴿子才會躲在車底或是陰影裡,而鴿子避暑的畫面也讓網友說,高雄的太陽真不是蓋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