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4 19:22

火燒車新發現! 5容器驗出汽油

王義仲 張榮恩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追查火燒車意外原因,檢方最新調查,在車上一共五個容器中驗出有汽油!另外網路上流出一段遊覽車公司離職員工的對話錄音檔,內容控訴公司一位矮仔陳的技師,不但無照,還拼裝遊覽車,在前後門加上暗鎖,才會鬧出人命,檢方也漏夜訊問遊覽車公司總經理,以及矮仔陳等相關4人,初步排除涉案,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。

陸團火燒車意外,帶走26條人命,檢方追查肇事原因友了最新發現,究竟塑膠瓶裝的是什麼液體,檢方還在深入追查,但有汽油反應絕對是助長火勢的原兇之一,另外網路最近傳出一段,玫瑰石通運公司離職員工,的對話錄音檔,內容指控,公司找了一位,陳姓的無照技師在前後門加裝暗鎖,才會鬧出這麼多人命,檢方也在23號晚間傳訊,遊覽車公司總經理林靖樺,陳姓技師以及離職員工等四人,遊覽車公司負責人認為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檢方初步排除陳姓技師的涉案可能,但遊覽車公司總經理還是決定提告,如今又查出駕駛艙中有兩個塑膠瓶,裝著有汽油反應的液體,這讓案情變得更加複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