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4 19:32

保全私闖虐狗? 店家怒控惡行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黃先生投訴,為了安全,加裝保全系統,不過卻發生保全人員未經同意,自行入內,還企圖驚嚇虐待小狗的事情,他表示,當時外出,沒有設定保全,燈也沒關,但保全員卻入內巡視,並且拿甩棍作勢要攻擊狗狗,追著狗跑,兩隻狗嚇到閃尿,從監視器看到這一切,相當氣憤,而我們詢問保全公司,則表示,當晚是小狗觸動到紅外線發報,保全員才會進去,絕對沒有虐打小狗。

監視器畫面,保全人員在凌晨一點多,進到店內,兩隻狗看到陌生人,開始叫保全員就追著狗,狗狗逃跑躲在健身器材旁,接著他又拿著手上物品,作出要打小狗的姿態,狗嚇得不敢動閃尿,然後他拿出手電筒照射,過了一分多鐘,保全再度去跑步機那邊,手一直揮作勢要打狗,最後一次最誇張惡狠狠拿出甩棍,對著嚇破膽的小狗揮舞。

小狗的主人黃先生說,他在店內裝設保全系統,這天他是跟朋友外出吃飯,回家後看到狗很不對勁,渾身癱軟眼神無神,調畫面才發現保全的行徑,覺得很生氣,保全公司表示,當晚是小狗觸動紅外線警報,機動員入內,狗又一直吠才會嚇阻,但絕沒有打狗,狗主人後來還是跟保全公司解約,認為心愛的狗孩子,被保全員這樣驚嚇對待,實在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