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4 19:57

酒駕闖紅燈撞車 乘客彈摔後座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有酒駕肇事,台中一名24歲張姓男子酒駕闖紅燈,撞上一台黑色轎車,導致黑色轎車衝去撞旁邊市場的樑柱,當時車上乘客沒繫安全帶,被彈飛到後座,好險傷勢不嚴重,但突然的轟然巨響,把附近居民嚇醒。

凌晨4點多天還沒亮,一輛轎車突然衝撞過來,撞上市場樑柱,樑柱當場崩裂,板子掉下來,粉塵四處飛散,遮住鏡頭,轟一聲巨響,也嚇壞附近熟睡的居民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有傷患躺在馬路邊等待救援,猛撞樑柱的黑色轎車,車屁股和車身全毀,另一台白色雙B轎車,停在馬路中間車頭凹陷,油料流滿地,一早在市場買菜的民眾好奇圍觀。

警方調查,開著白色雙B轎車的24歲張姓駕駛,酒測值0.24,他喝酒開車還闖紅燈撞上黑色轎車,黑色轎車被撞到失控撞樑柱,車上乘客又沒繫安全帶,撞擊瞬間從副駕駛座,彈飛到後座受傷,好險傷勢沒大礙,而闖禍的張姓駕駛,酒後肇事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