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4 19:52

行李箱騎著走! 配備GPS可追蹤

許哲瑜 編譯

在機場拖著大小行李到處走,費時費力,有業者腦筋動得快,研發一款電動行李箱,大小剛好適合個人擺放衣物等生活用品,最大特點是可以坐上去,就像騎電動車一樣,有龍頭、腳踏板,以及煞車系統,還配備GPS定位,讓旅客能用手機追蹤行李位置,另外附上雙U插孔,還可以邊充手機或電腦,現在業者向大眾集資,準備上市。

民眾坐在黑色箱子上奔馳,你看得出來,它其實是行李箱嗎,旅客常碰到快遲到了,奔向登機櫃台,全程用跑的搞得汗如雨下,有業者突發奇想,研發出電動行李箱,讓旅客坐在行李上,當作代步工具,這款行李箱大小符合規定,可以載重近120公斤,空間設計給個人使用,它配備龍頭煞車腳踏板,還裝載雙U插孔,在任何時間,都能將手機或筆電充滿電,簡直就是個超大行動電源。

電動行李箱,鋁合金框架外型非常堅固,不過移動時速最高達12.9公里,如果在機場到處跑,可能出現安全隱憂,現在業者在網路上集資,一個近千元美金約3萬台幣,要價可不便宜,預計2017年就能上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