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5 13:16

查違規變緝毒! 男被搜出18毒咖啡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警方路上攔查一名機車騎士,其實只是因為少了一個後照鏡,簡單盤問,但這男子非常緊張,講話結結巴巴,讓員警起疑心,要求看他的口袋,男子一撈竟然拿出了18包毒品咖啡包!

只是交通違規被攔下,這名機車騎士卻不尋常的猛抓頭,連抓好幾下,面對巡邏員警盤問機車騎士一臉心虛,先瞎掰機車不是他的,警方這下起疑了,機車騎士支支吾吾,員警當機立斷叫他掏出口袋來,口袋和包包內滿是毒品咖啡包,員警齊聲驚呼,沒想到查機車違規變成查到毒品,績效來了,員警更為振奮,越查越起勁。

相較於員警的開心被查到毒品的30歲林姓男子,則是猛抓頭又抱胸,一臉沮喪,總共在他身上搜出18包毒品,毒犯將毒品放在咖啡包內,想掩人耳目,不過警方現場一測,粉末成分果然是二級毒品,毒犯啞口無言,沒想到他騎一台沒裝照後鏡的機車,因此被攔查意外增加警方緝毒績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