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5 20:02

搶監理所5500元 嫌3小時落網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監理所發生搶案,上午有一名張姓男子持刀到監理所,跳進櫃台內搶走5500元現金後逃逸,警方循線逮人,3小時後張姓男子在自家落網,有毒品、酒駕前科,搶來的錢也拿去買菸買毒;警方抓到他時,身上只剩1000多塊。

畫面上,藍色上衣的男子騎進新竹監理所,將機車停好,還猶豫了一下,才離開停車場,但人走進室內,卻戴起口罩,還戴上安全帽,連清潔人員也看了他一眼,行徑相當詭異。走到辦理櫃台,下一秒鐘,直接拿出暗藏好的菜刀,踩桌前還先脫鞋,再跳進櫃台,員工嚇得趕緊逃開,嫌犯搶走抽屜現金後,急急忙忙穿回鞋子,然後人快速跑出監理站,騎車逃逸。

監視器也捕捉到,嫌犯犯案機車的車牌號碼,一查之下,發現42歲的張姓嫌犯是治安人口,有毒品、酒駕前科,人贓俱獲,想賴也賴不掉。張姓嫌犯把錢拿去買毒,被逮時疑似才剛吸完毒,人都要進警局了,還不知悔改,口出狂言,就為了買毒行搶,實在是社會的不良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