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09:00

吸毒駕車撞花圃 駕駛一度受困

李明威 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三民路和民生東路五段交叉口,昨晚(25號)深夜11點多,一輛紅色小轎車,直接衝撞社區圓環花圃,男性駕駛當場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警方在駕駛的衣服口袋裡,發現安非他命及K他命,他向警方坦承自己吸食毒品後開車,偵訊後依公共危險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躺在擔架上,救護人員趕緊將這名受傷男子送醫急救,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三民路以及民生東路五段路口,當時徐姓男子開著紅色轎車,突然衝撞圓環花圃,再直接撞上路樹,車頭嚴重毀損,車頭蓋被撞到往上折疊,連引擎都快要飛出來,被撞的路樹樹皮也被刮掉一大塊。

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,車內的安全氣囊也被炸開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警方研判可能根本沒有煞車,警方在徐姓男子的衣服口袋裡,發現安非他命及K他命,他坦承自己吸食毒品後開車,一時精神恍惚才肇禍,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