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13:13

炸彈客襲德12傷 ISIS認犯案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德園南部巴伐利亞邦的安斯巴赫鎮,25號發生一名敘利亞男子,引爆炸彈身亡,並造成12人受傷。事後相關單位在他手機裡發現一段,他宣誓向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領袖效忠的影片,隨後IS也承認犯案。

自殺炸彈客達勒爾,影片中戴著黑色頭罩的男子,就是犯下德國南部,巴伐利亞邦安斯巴赫鎮,爆炸案的兇嫌達勒爾,他在引爆炸彈後身亡,還造成了12人受傷,事後德國相關單位,深入追查後在他手機裡發現,他向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領袖,巴格達迪效忠的影片,隨後IS也宣稱達勒爾,就是他們的士兵,等於承認安斯巴赫鎮的爆炸案,就是他們所策劃的。

另外警方在搜查,達勒爾的公寓時,還發現了柴油、鹽酸、酒精、電池,等製造炸彈的原料,而他的電腦裡也存放了,和「伊斯蘭國」有關的照片及影片,其實這一個星期來,德國相繼發生了火車砍人、槍擊、持刀攻擊和炸彈客襲擊等,四起攻擊事件,其中有三件就是難民所發起,連串事件勢必會讓德國總理梅克爾廣納難民的政策,承受到極大的壓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