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22:16

1分鐘看天下 掌握世界大小事

綜合報導

華視看天下,帶您用一分鐘的時間,來看看國際間今天還發生了那些大事。

德國巴伐利亞邦的安斯巴赫鎮,發生了自殺炸彈攻擊;27歲的敘利亞難民達勒爾,在引爆身上的炸彈後死亡,並造成12人受傷。事後相關單位在他手機裡,發現一段他向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已故領袖巴格達迪,宣誓效忠的影片,而隨後「伊斯蘭國」也宣稱達勒爾就是他們的戰士。

大陸外交部長王毅,參加了在柬埔寨首都永珍舉行的東協外長會議。雙方在會後發表了聲明,據了解原本多數東協國家打算表態反對大陸,並否定南海制裁案,但在柬埔寨的堅持下,聲明中並未提及南海仲裁案。

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決定,把針對俄羅斯選手涉興奮劑案的禁賽權力,交給各項目的國際運動協會;而國際游泳總會也率先公布,包括3名被控和俄羅斯禁藥醜聞有關的游泳選手在內,共有7名俄國泳將,被禁止參加里約奧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