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22:19

劈腿男上摩鐵 醋女揮刀扯髮罵

吳嘉文 蘇怡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男友和別的女生上摩鐵,正宮目擊醋勁大發!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,昨天發現男友的機車停在摩鐵外,乾脆在門口等,沒想到看見男友和別的女生走出來,立刻就拿出折疊刀衝上前,爭執過程中劃傷兩人,還拉扯女子頭髮大罵,男友就這趁亂離開現場。

畫面上,穿著黑衣服的女子,一把抓住白衣女子頭髮,不斷拉扯,只看見白衣女子不斷掙扎,想掙脫控制,但似乎徒勞無功。就這樣,兩個人從門外糾纏到摩鐵大廳,整整五分鐘。只是兩個人究竟為何而打,時間到回10分鐘前,原來正牌女友看見男友帶著別的女人從摩鐵電梯下來,立刻拿出包包折疊刀衝向男生,就是一陣亂揮,男的還逃走,留下兩個女人繼續糾纏,拉扯進摩鐵大廳。

櫃台人員嚇壞了,立刻報警處理。打人的就是她,被移送法辦時候頭低低的,好像很後悔,但追問之下似乎滿腹委屈,再怎麼樣隨身攜帶刀械,還拿出來打人,劃傷人就是不對。而來到另外一名女的工作地點,她還沒上班,其他同事對於這段三角關係,似乎並不知情。清官難斷家務事,這難解的三角習題,恐怕只能等半途落跑的男主角出現,才有機會解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