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9:42

幫女友出氣? 陳冠希瘋譙林志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冠希昨晚突然在微博暴走,PO出林志玲照片,還用英文怒罵她醜陋至極,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!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傳出是林志玲曾和陳冠希女友秦舒培,以及秦舒培好友何穗有過節,才惹陳冠希如此不悅。事發後林志玲表示,面對不認識的人攻擊,覺得很無言,也相當害怕。現在網友也整理出陳冠希怒罵林志玲的四大原因!

向來走高EQ的林志玲,先前被影射為高級陪酒女星,罕見讓他收起笑容捍衛人格,沒想到現在又被陳冠希PO文辱罵。星期三晚上九點,陳冠希在微博上放上林志玲的照片,還寫著你是個極致醜陋的人,假裝你是個女演員或超模,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。用詞極為粗魯,過了40分鐘,他再寫下,我為什麼要罵她?我早就警告過她了,你們問一問她吧!直到晚間10點半,三度發文說真相會出現,不喜歡我就不要關注我!同時也把第一篇刪掉!

林志玲無辜挨罵傳出就是因為她!陳冠希女友秦舒培是大陸超模,傳出曾和林志玲搶時尚資源,還有一說是要幫秦舒培介紹富商男友,惹來陳冠希暴怒。有一說是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上節目有過節,陳冠希挺好友閨密才會開罵!也可能是秦舒培冒用男友帳號發文。

林志玲經紀人隨後也PO文,強調一切來的莫名覺得很冤枉。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內心很恐懼,無言以對。邱瓈寬則力挺林志玲,表示有病的人就要記得看病。向來有話直說的導演邱瓈寬,力挺好友林志玲外,強調台灣藝人不是好欺負,保證看到陳冠希見一次打一次。到底為何暴走?只能等陳冠希說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