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20:07

機車亂闖被叭 騎士惡意急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群機車騎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,後方駕駛按喇叭示意,其中一名騎士不爽,竟然又騎到車輛前面,然後急煞,車子差一點點就撞上去,車上女乘客尖叫連連。亂騎車的還有彰化一名騎士,在路上任意變換車道超車,害後方車輛急踩煞車,差點撞上,後方駕駛氣的搖下車窗罵他說"你是想找死嗎"。

一群機車騎在快車道上,駕駛按喇叭示意機車讓路,但這名騎士又超到轎車前方急按煞車,車上乘客被嚇得不斷尖叫,但這條路不管是內側還是外側車道,都寫上禁行機車,機車違規騎上車道,被按喇叭不爽,還危險逼車。亂騎車的還有這名騎士,機車急切到中線車道,後方駕駛嚇的猛按喇叭,急踩煞車,騎士頭也不回的騎走了,駕駛一路追到紅燈路口,騎士謊稱有打方向燈,但其實根本沒有,騎士貪快不依規定從內線道超車超級危險。還有這名駕駛也很扯,從最外側打橫的過來直切到最內側,嚇的後方的小貨車,趕快往左閃衝進槽化線,差一點就撞上護欄,但灰色轎車卻當沒事一樣,一路加速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