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12:53

直升機當小黃?! 1人輕傷9人下山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又有人浪費社會資源!有組9人登山隊到南投登山,其中一名團員被箭竹刺傷眼睛,請求支援,領隊還告訴消防隊說,這名團員傷勢非常嚴重,還傷到角膜,還說其他團員也有失溫情況,但直升機搜救隊卻發現,傷者明明只是眉毛跟眼睛中間一點小傷而已,其他團員更誇張,不但狀況良好,還拿手機和直升機猛合照。

直升機低空盤旋,底下有9名登山客在山坡上等待救援,其中一名團員,在同伴的攙扶下,壓低身體慢慢走向直升機,其他成員也一個一個上機,一到平地立刻將傷患抬上擔架送醫,同行的團員表示,他的眼睛在登山過程中,被箭竹刺傷,但救難人員發現,這名傷患的傷勢在眉毛跟眼睛中間,只是一點小傷,並沒有當初領隊報案時所說的角膜受傷那麼嚴重。

更誇張的是,領隊報案時還跟消防隊求救說,不只有團員眼睛受傷,其他八名登山客也有失溫狀況,但直升機救人落地後,這些"所謂失溫"的團員們,精神狀況都還好,甚至還拿手機拍直升機留念,搜救隊員質疑,又把直升機當小黃,情況沒那麼危急卻濫用,飛一趟的油耗就是30萬,全民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