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20:39

父愛好偉大! 刺"蕁麻疹"陪病女

蕭鈺燁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偉大的父愛!台中一位爸爸,因為三歲的女兒罹患色素性蕁麻疹,全身上下都是紅色斑點,他怕女兒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而自卑,於是他請刺青師傅在自己手臂上,刺下跟女兒一樣的斑點,陪女兒共同對抗疾病。

電影姐姐的守護者中,媽媽拿著剃刀理去自己頭髮,因為看著罹癌的女兒沒頭髮心情低落的模樣很不捨,因此決定剃光頭陪女兒一起對抗病魔;而台中這位爸爸,也要用感同身受的方式,陪女兒對抗色素型蕁麻疹。

三歲的女兒手上腳上佈滿大大小小的粉紅色斑點,臉上也都是淺淺的色塊。她在三個月大時開始出現這些斑塊,求醫確診為色素型蕁麻疹;爸爸心疼女兒,告訴她,這些斑點是獨特的屬於她的星星,但又怕女兒到了外面,受到異樣眼光心裡會受傷,因此爸爸找刺青師傅,也在自己身上刺下跟女兒一樣的斑點。

偉大的爸爸在身上留下跟女兒一樣的痕跡,陪女兒對抗疾病,展現為人父最濃烈的愛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