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20:23

冰塊"拖"進冷凍庫 顧客傻眼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在地上拖過的剉冰,您敢吃嗎?有民眾投訴,嘉義朴子一間知名的老字號麻糬剉冰店,老闆竟然把要用的大冰塊,直接從店外地板用拖的,拖進店裡的冷凍庫,讓顧客看了都傻眼!店家的回應是,冰塊太大塊,搬不動,而且使用前都會再洗過。

嘉義縣朴子市一家兼賣剉冰的知名麻糬店,有客人看到老闆剉冰要用的大冰塊,從店外的地板拖進店內再放進冷凍庫,這個畫面讓目擊的客人很傻眼拍下照片PO臉書,不少網友回應說,很髒很噁心。對於被拍到這樣的畫面,老闆解釋說,因為購買的大冰塊重達將近30公斤,太重搬不起來才會用拖的,但是這些冰塊放進冷凍庫前都會清洗過,之後到剉冰台前還會再洗一次,衛生絕對沒問題!

等了好久才買到吃到,店門口客人大排長龍,嘉義縣朴子市這間非常有名的麻糬店,卻被人拍到這樣的畫面。大冰塊放地上用拖的,拖到冷凍庫前,而這冰是給人吃的,剉冰用的大冰塊,竟然放在地上拖!目擊的民眾拍照PO網,嘉義縣衛生局立刻派人到現場來稽查。

除了幾個小問題被要求改善,至於冰塊有沒有合乎標準,衛生局抽驗要等報告出來。這間傳了三代的麻糬店,不少人從小吃到大,也有的慕名而來的。只是被人拍到冰塊地上拖,現任的第三代老闆出面道歉,說是因為大冰塊太重,所以才會這樣拖,但是都有徹底清洗。只是來看看別家剉冰店,特製的板車載冰塊,就是考慮到衛生很重要;百年麻糬店冰塊地上拖,雖然顧客們還是很捧場,但是這樣的畫面,還是難免讓人觀感不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