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31 20:29

起乩女擋路拍車 駕駛嚇一跳!

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女子像是起乩一般,衝到路上擋住車子,還重重拍打引擎蓋;墾丁則是一名男子想製造假車禍,突然往路上撲倒,只不過離車子還有五公尺,距離沒抓準,演技太假,連車上的孩子都在大笑。

馬路怪客真的非常多。台南昨晚有一名女子像起乩了一樣,衝到車輛前擋住去路,還重重拍打汽車引擎蓋,把車內駕駛和乘客嚇得拍下影片PO網。無獨有偶,墾丁也出現一名假車禍哥,一名駕駛人昨晚行經恆春旅遊醫院路段,被突然往車道撲的男子嚇到,不過男子距離車子超過五公尺,就從路旁往車道撲倒,演技太假,連車上孩子都不斷訕笑。

駕駛開在台南街頭,突然一名短髮女子擋在車頭,以手指天喃喃自語,又用腳不斷踱地,就像起乩一樣。駕駛停住假裝催油門,想嚇跑女子,不料女子開始猛敲汽車引擎蓋,碰碰碰連敲六下,把車內女乘客嚇得驚呼,駕駛趕緊將車倒退,女子這才往一旁走掉。飽受驚嚇的駕駛將過程拍下PO網,提醒其他民眾注意。

不止台南,墾丁也出現一名假車禍哥。男子開車行經恆春旅遊醫院路段,突然一名男子往車道撲倒在地,把駕駛嚇一大跳。男子疑似想要製造假車禍,不過他離車還距離五公尺遠就倒下,演技太差,連車上小朋友都笑了出來。

警方表示,若假車禍男子施用詐術使肇事者誤以為本身有車禍的過失,進而騙取肇事者的和解金,就觸犯詐欺罪。馬路怪客越來越多,為了自保,車主最好裝行車紀錄器再上路,比較保險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