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3:50

麻豆鱷魚王停業 遊客道別小河

劉漢生  / 台南市

台南知名的麻豆鱷魚王,昨天結束營業,最讓人捨不得的,就是這裡的明星大鱷魚、34歲的小河,牠也將被送到廈門動物園養老,昨天開放民眾免費入場,好多人都特地來跟小和告別。

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!台南私人動物園"麻豆鱷魚王"在7月31號結束營業,園內飼養31年的大鱷魚小河已經34歲了,一直都是明星動物,牠為來將被送到廈門動物園養老,業者特別開放民眾免費入場,讓大家可以來跟小河告別,很多人從小看小河到大,心中非常不捨!歌手談著吉他訴說離情,要告別的是這隻長5.8公尺,重1.25公噸的大鱷魚小河,近距離接觸,還是有點緊張,但今年34歲的小河,在台南這間"麻豆鱷魚王",也已經住了31年,一直都是招牌明星動物,因為動保法,動物園經營困難,業者決定7月31號起歇業,還特別開放民眾免費入場,來送送這隻鱷魚王,立委黃偉哲也是粉絲,還送來100片新鮮虱目魚,要讓小河記得家鄉的味道,真的要告別了,小河之後要被送到廈門動物園養老,帶著大家的祝福,還有從小到大的回憶,麻豆鱷魚王正式走入歷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