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20:05

留學生甩20公斤 爸媽認不得!

王皓 編譯

離家外出求學或工作,難免會改變人的胖瘦。不過要增胖或減重,到連自己爸爸媽媽都認不出來的程度,也就有點難以想像了。印尼就有這麼一個網友,到英國留學三年,瘦了20公斤,結果回國後,父母在第一時間,竟然沒有認出自己的小孩。

這位年輕男士名叫哈迪,他從印尼棉蘭到英國倫敦求學已經三年,終於畢業要回家了,不過激瘦網友哈迪和哥哥們串通之後,萬里迢迢飛回棉蘭,然後立刻趕往準備給父母驚喜的餐廳。哈迪刻意坐在隔壁桌,和父母親與兩個哥哥隔著走道相望。哈迪的媽媽很快發現有點兒不對,果然兒子不管變成什麼形狀,媽媽都能第一個感覺出來。

是說這個爸爸也太讓人寒心,兒子不過少了20公斤,你就完全認不出來了。趁著老爸去上廁所,哈迪起身和媽媽相認,一旁的哥哥笑到快斷氣。母子相認完了還不夠,決定聯手繼續騙爸爸。終於老爸也開始狐疑,一直盯著哈迪看。這時哈迪也回過頭來看著爸爸。父子抱在一起,好催淚。哈迪用心拍攝的這段影片,告訴我們,想要徹底甩掉過去,瘦個20公斤最快啦,連父母都認不出來了是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