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20:12

神話破滅! 蘆洲捷運宅1坪43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直以來捷運宅房價最標榜只漲不跌,現在反了!因為房市急凍,也凍傷了捷運宅的身價,在新北市捷運蘆洲站的捷運宅,建商開出一坪43萬,比周邊行情少了兩成,才開始有人來看屋!蘆洲捷運宅價格開始鬆動,因為這一年連運輸量最大的捷運板南線,沿線原本鐵板一塊的房價都已經掉了一成,建商再不讓步,房市的冷淡只會雪上加霜。

捷運的票價打八折,捷運沿線的房價也要開始打八折嗎?人家都說買房子跟著捷運走絕對步步高升,現在反了!運輸量最大的板南線,忠孝新生站忠孝復興站市府站南港,這一年沿線附近房價都先掉了一成,這時候連捷運宅都不能那麼跩。

新北市的板橋江子翠,建商砍價砍的多乾脆,起風了!而且風往買方倒!不動產不是價格一動也不動,要讓等了好久了賀成交出現,江子翠這一大塊重劃區的預售屋,建商率先喊出一坪開價4字頭,其他地區能不摸摸鼻子跟在後頭嗎?建商骨子裡一清二楚,沒有人買價格喊再高,都是半夜吹哨子自己壯膽,這年頭拿得出來的幾張訂單,多虧了爸爸媽媽出來擔,怎麼辦呢,只靠自立自強,恐怕買不起一面牆,當重重的殼沒有人背得起,那高高的房價沒有人再問起,建商嘴裡的價錢,不再是當仁不讓而是當然要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