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20:20

互動式廣告 讓你看見"好兄弟"!

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七月鬼門開!搶攻中元節普渡商機,量販店大打"鬼"廣告。以"貞子廣告"一鳴驚人的全聯,今年又有新創意,主打"看不到"的好兄弟,讓人毛骨悚然,之後再推出互動網路版廣告,讓好兄弟現身,不到一天吸引20萬點閱率。其他量販店和泡麵業者也相繼推出"好兄弟"廣告,恐怖行銷引爆話題。

雞皮疙瘩都起來,怎麼好兄弟都出現了?別怕別怕,不是你瞬間有了陰陽眼,這是廣告新玩法。這版有好兄弟現身的廣告,只有網路版,民眾必須在鍵盤上按RIP,也就是一路好走的意思,才能看得到。廣告互動新玩法,短短一天就吸引20萬點閱率,虛實結合引爆話題。

泡麵廣告更實用,直接告訴你中元節的18個禁忌;找來甜美女鬼沖淡恐怖感,配合幽默逗趣表演,讓人覺得好兄弟好溫馨好可愛,當然對品牌也會有好印象。另一間量販店走的則是可愛鬼路線,加上俏皮鬼舞蹈,強化中元節普渡的重要性。中元節廣告出賣"好兄弟",才會嚇出好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