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 20:09

昔日金牌選手 失控為罰單砍警

蘇怡璇 李明威 何孟倫  / 新北市

砍警察的嫌犯,竟然是金牌選手!昨天下午,拿菜刀砍傷員警的嫌犯,吳志展在2001年,代表台灣到日本大阪參加東亞運,在保齡球項目獲得個人金牌!離開體育界後,從事廚師工作並不順利,目前在家待業中,可能因為經濟壓力大,不滿被開單,竟然動手砍人!

開心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合照,勇奪日本東亞運保齡球金牌的選手吳志展,誰也沒想到15年後竟然成了當街砍殺警察的兇嫌!吳志展雙手被上銬,帶上偵防車會被二次拘提,開第二次聲押庭,因為檢警提出新事證,認為吳志展砍了警察之後是躲起來不是投案,明顯有逃亡之虞!

嘴上說後悔,但案發當時,警察都已經倒地了,還一刀刀不斷砍過去,絲毫不手軟!原來吳志展平時是廚師,只是工作換來換去,更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!明明附近就有停車場,吳志展疑似為了省錢,或是便宜行事,車子就這樣紅線違停,鄰居檢舉、警方取締,24小時內開了六張紅單,吳志展抓狂,竟然拿剛磨好的刀,揮向員警,儘管兒子替爸爸喊冤,但因為情緒不穩,就闖下大禍,對照起15年前,替台灣拿下金牌的風光模樣,判若兩人,更引發了軒然大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