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3 20:23

少女陪酒打工 老闆餵毒誘沉淪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暑假期間,家長要注意孩子到底去哪裡打工!高雄警方發現,有傳播經紀公司,專門吸收暑期打工的高中女學生,用毒品控制她們下海坐檯,這些少女們都被經紀人洗腦,只要接毒品桌,賺錢機會就會大增,少女們為了多賺幾百塊,就跟著吸毒客沉淪,短短二、三個月,就染上毒癮惡習,無法自拔。

車伕兼經紀人,開車載著四名穿著迷你短裙,打扮清涼的年輕辣妹,走進KTV包廂,連點了幾首嗨歌炒熱氣氛,傳播妹拉著酒客的手,扭腰擺臀,其中一名花名依依的傳播妹,雖然濃妝豔抹,但稚氣未脫,經不起酒客追問,才說出自己未滿十八歲,不過也抱怨常被經紀公司變相扣薪,逼少女為了多賺幾百塊,就跟著吸毒客沉淪,不然就是被騙賣身,曾做過傳播妹的小姐透露,曾被客人強脫褲子,也常被公司欠薪水,警方搜索這些血汗經紀公司,牆上還貼著教戰守則,要傳播妹挽手貼胸要大方,與客人噓寒問暖要有氣質,開心玩遊戲等,對小姐要求很多,卻如血汗工廠,許多無知未成年少女,為了買名牌暑假打工來當傳播妹,卻染上毒品被扣薪扣到得要不斷作檯還債,後悔莫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