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20:02

幸福科技公司 午餐15元吃到飽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吃中飯了嗎?來看到高雄的科技公司,員工真的好幸福,除了有專屬美食街可以用餐,每天都還會有超划算自助餐,一個主菜,四道配菜,鹹湯甜湯兩種湯,加上水果白飯,料多豐富,營養師都算好好,每餐不超過800大卡,最重要的是這一餐只要花15元,讓員工都說,會吃到幸福肥!

用餐時間,吃麵吃飯還是麵包隨便選,最划算的還是每日特價的自助餐,看看這滿滿一盤,有螞蟻上樹、兩種炒青菜、南瓜,份量爆多的主餐蒜泥白肉,湯和水果,這一份多少錢,居然只要15塊錢,這是高雄一間科技公司,推出的幸福午餐,每天菜色還不一樣,想吃雞腿、魚排,或是薑汁燒肉套餐,甜湯鹹湯加白飯免費吃到飽,原價50元,公司每餐補助35元,所以吃下來也只要15塊錢。

或是想吃好一點,這剛出爐的多汁烤鴨和燒臘雞腿,一套也只要30元,另外一間科技公司更大方了,來到餐廳看看今天菜色,有紅燒魚、炸黑輪、豆干、炒青菜,不想吃飯的,旁邊還有現煮麵熱騰騰上桌,像飯店BUFFET一樣,全都給員工免費吃,愛吃多少都可以,這兩間科技公司用美味午餐寵員工,真讓人羨慕,只不過要多注意身材,別吃成幸福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