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13:00

避談稅 Uber顧立楷挨批"油嘴"

吳青穎 宋佾璋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爭議持續延燒!今天UBER台灣區的總經理顧立楷親上火線,上廣播節目一次講個明白,不過面對主持人緊追可能有7億五千萬元流向國外沒有付稅金,顧立楷不願意正面回應,遭到主持人批評說「能不能不要學外國人油嘴滑舌」!

而面對投審會決議暫緩處理UBER的撤資案,六大計程車工會也集結起來到交通部抗議,說UBER的問題一天不解決,他們就一天不跟政府討論多元計程車的方案!

總是隱身幕後的UBER台灣區的總經理顧立楷罕見的親上火線,上節目要把爭議一次講個明白,違法?創新一定有衝擊,在台灣找不到法條就是違法,UBER發起連署,要用群眾力量給政府壓力,但,要面對除了法條,還有稅金的問題!

避重就輕,讓主持人忍不住當面批評,要批評UBER的還有這一群人,舉牌抗議,牌子拿起來,全國六大計程車工會代表全站了出來,要對抗的就是UBER,本來眼見UBER要被撤資,想不到又來個急轉彎,這下他們可氣炸了!

不談多元化,原本要和交通部商談多元計程車方案,也決定放著不談了,交通不只能跳出來說,大家有話都可以好好溝通,只是這場計程車、UBER和交通部三方的角力對抗要落幕,恐怕還沒這麼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