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9:56

中輟生賣愛心筆 假公益牟暴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知道您有沒有遇過,有人死纏爛打,就是要你掏錢賣東西做愛心,但可不見得是真的做公益!台北市少年隊就破獲犯罪集團,主嫌打著月入22K、招攬中輟生包吃包住,教他們兜售廉價物品、賺取暴利,一個月獲利至少50萬!有人勸阻,還出手打人,相當惡劣!

車站保全拿手機蒐證,前方男生怎麼樣都不肯停下來,原因就是他打著兜售愛心筆,其實是強迫你消費,被發現不是逃跑,竟然還動手打人,保全和男子扭打成一團,黑衣男子不是真的公益團體,是打著愛心筆的名號網羅中輟生,在車站強迫兜售的集團主嫌,車站捷運站都常常見到這樣的情形,擋住你攔下你,就是要把號稱愛心物品賣給你。

台北少年隊這次破獲的惡劣集團,就是靠這個一個要價三百的愛心手環,強迫你消費,甚至還性騷擾被害人,或者對勸阻民眾保全動粗,總共八個人被抓,集團兩名主嫌,分別才19歲22歲,不但自制教戰守則,如何強迫推銷,還號稱包吃包住,一個月至少22K以上,網羅中輟生,現在被抓也讓惡行惡狀曝光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被假愛心蒙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