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1 19:53

出生才2週 小女娃被棄旅行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湖口,清晨一名自助餐老闆娘,在店外停車格發現一個旅行袋,傳出嬰兒的哭聲,上前查看,發現一名才出生一兩星期的小女嬰,全身只包著一個粉色毛巾被,袋子裡還放著幾片尿布,遭人遺棄,立刻報警。

半夜這名女子,抱著一大包旅行袋,在巷弄裡走來走去,低著頭,走到路口停了下來,似乎在想什麼,又走了回來,突然就消失在監視畫面,但其實身上的旅行袋,裝著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,女子半夜行為詭異,原來她要丟棄女嬰,就放在這個停車格上。

清晨小女嬰哭聲,引起注意,店家開門查看,居然是個小嬰兒,身上還只包著一條粉色被巾,查看旅行袋裡放了幾片尿片,明顯是遺棄,希望好心人撿走扶養,店家嚇壞,怕女嬰健康出狀況,趕快報警送醫。

小女嬰初步檢查後,醫師研判應該出生兩個星期,體重約三公斤,身體除了些微脹氣,沒有其他狀況,是個健康小女孩,社工也希望認得女嬰,或是袋子包巾特徵的民眾,趕快通知社會局,更希望這位女子,能出面說明,不要讓女嬰一出生就沒有家人陪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