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2 19:44

重機追撞起火! 熱血路人合力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,昨天發生一起重機追撞事故!兩輛重機擦撞,導致後方另一輛重機再追撞上來,因為油箱破裂,機車起火燃燒,但騎士都受傷倒地,路過駕駛紛紛停車,幫忙將人扶到路邊,就怕發生爆炸!

大馬路上,遠遠的就看到一團火球,原來是車禍,引發火燒車,還有騎士倒在一邊,路過駕駛還有民眾,都來幫忙,三個大男生,小心把受傷騎士抬到路邊,但火在還燃燒,有民眾拿來減火器,想要撲滅火勢,無奈機車裡汽油燃燒猛裂,擔心引發爆炸,現場有人指揮交通,車輛也繞道而行。許多騎士更是停留原地,不敢前進。

11號深夜,三重環河北路,兩輛重機發生擦撞,其中一輛引發火勢, 還好在路人幫忙下,騎士們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酒測後,發現追撞的雙方,都沒有酒駕,是不是車速過快,引發車禍,警方還要調查責任歸屬,只是夜晚火燒車,還好有好心人相救,沒釀成更大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