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14:11

福建土石流埋車 家屬趕赴善後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由高雄福客旅行社組團前往廈門福建的台灣旅遊團,原本四天三夜的行程,結果在第二天8月13號一早,一行人要到福建永定土樓途中,旅遊巴士遇上土石流翻車被掩埋,一車21個人一人死亡兩人重傷。死者是50歲的葉姓婦人,她跟丈夫兩人一起出遊卻遇上這樣的死亡意外,今天一早死者的兒子從嘉義趕到高雄小港搭機,要飛往金門走小三通到事發地跟父親會合,一起處理媽媽的後事。

爬出車外滿身泥濘,驚恐的叫著快救人。整台旅行巴士覆蓋在土石流中,當地的消防救護人員獲報也趕到場救援,救護人員從泥濘的車裡合力的把人一個個救出來,然後快速的送醫急救。

意外瞬間來得太快,根本來不及反應!他們是台灣旅遊團,是由嘉義大山旅行社以及高雄冠洲旅行社,一起併團給高雄福客旅行社,組成共21個人的旅行團,從高雄走小三通到廈門,8月12號出發要玩四天三夜,第二天8月13號一早,一行人要去福建永定土樓一遊,沒想到卻在途中遇上土石流,21個人1死兩重傷。死亡的是50歲的葉姓婦人,她跟丈夫一起出遊,卻遇上這樣的死亡意外。

消息傳回嘉義竹崎婆家,當婆婆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;感情很好的夫妻倆,死者丈夫的臉書上放著不少兩人的甜蜜合照,經營土木工程事業的兩人,這次偷閒相偕出遊卻是天人永隔。

一早兩個兒子從嘉義趕到小港機場,要搭8點50的遠航班機到金門,也是走小三通要趕到事發地點,要跟父親會合,趕緊處理媽媽的後事。踏上爸爸媽媽出發的路程,心裡卻是痛心萬分,誰都想不到這一趟廈門福建之旅,卻成了一行人的傷心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