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5 18:42

【晚間搶先報】乾燥劑丟水瓶 男童貪玩炸傷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乾燥劑遇水爆 炸傷童恐失明】

提醒各位家長,一定要注意食品包裝裡面的乾燥劑,最好不要讓小朋友拿來玩。大陸最近有一則新聞,廣為流傳。原來江西有一位5歲的男童,因為好奇之下,把零食裡面的乾燥劑,丟到水瓶裡搖。沒想到過沒幾秒,立刻爆炸,醫生表示已經盡力搶救,但男童的眼球,可能還是會熔解,導致失明。

【幼園師體罰童 吃飯慢打耳光】

彰化一名3歲半男童,到幼兒園試讀,才四天就哭著跟爸爸說不敢去上學,爸爸覺得奇怪,到學校去調監視器,發現兒子因為吃飯吃得比較慢,老師疑似對他賞兩巴掌,接著孩子嘔吐,老師居然壓孩子的頭到垃圾桶旁催吐,甚至還伸腳、飛踢其他小朋友。

【女童搭機哭鬧 爸媽放任不管】

民眾搭飛機,偶而會遇到小孩哭鬧的情況,一般家長都會盡力安撫,避免影響其他旅客。但台中這位民眾投訴,到日本旅遊,搭乘清晨四點多的班機返台,機上ㄧ名女童不斷哭鬧,但民眾看不過去的是,女童家長竟然放著她哭鬧,沒有安撫,還自顧自的睡在旁邊,由於當時正在起飛,空服員也無法協助,女童就這樣哭了15分鐘。

【教師節變假日 上班雙倍工資】

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不召開,無法處理「一例一休」《勞基法》修法,行政院長林全表示,勞工9月28日教師節休假一天,考量和國際接軌,928股匯市則是維持開市,如果勞工當天上班,依勞基法,勞工應該得到加班費,不過並不包括公教人員,也就是說老師教師節不但要上班,還沒有加班費,真的是情何以堪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