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13:28

疑天雨路滑 貨車失控撞死騎士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南迴公路台東太麻里路段,一早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貨櫃車在轉變路段疑似天雨路滑失控,直接衝撞民宅之後,再波及一輛對向的機車,猛力撞擊讓機車和貨櫃幾乎分解,陳姓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,另外貨櫃車上兩人也受到輕重傷。只是這起車禍,己經是這個路段四天來第三起大車車禍,又遇到鬼月,讓附近民眾心裡都毛毛的。

下著大雨,在轉彎路口大貨車突然衝出,車頭歪斜,失控就往旁邊撞去,撞擊力道之大,畫面嚴重晃動,大貨車整輛翻覆,車頭和車身幾乎分離,電線桿和紅綠燈全被撞倒在一旁,被撞的機車也成了廢鐵,現場一片狼藉。當時凌晨六點多,大貨車行經在台東太麻里路段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失控撞進進民宅,還撞上一台機車,機車上的陳姓男子受到強烈撞擊,急救後不幸身亡,貨車上駕駛及乘客兩人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但可怕的是,這已經是這路段一星期以來發生的第三起車禍,12號一輛大貨車因為天雨路滑撞進民宅,16號凌晨2點又有一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,不到四小時又發生大貨櫃車撞死機車騎士,四天內就發生了三起車禍。適逢鬼月,又巧合重重,讓民眾心理實在怕怕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