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19:58

挑釁女兵遭過肩摔 男竟亮刀砍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打架打輸,竟然拿刀砍人。宜蘭一位27歲男子,在超商門口,看不慣站在一旁的女子,就挑釁嗆聲想欺負人,沒想到他惹到的可是一位女大兵,男子當場被過肩摔,打得落花流水,男子氣不過,回車上拿刀砍傷女大兵的右手臂和腰,最後被警方逮到,還抱怨說女子的力氣實在太大,打都打不過。

畫面上,男子被一位女子緊緊拉住,動彈不得,但下一秒,男子從車上拿出開山刀,女子見狀趕緊逃開;女子拿起路邊的棍棒,想自我防衛,經過打鬥後,不敵開山刀,手臂被劃傷,男子就開車逃逸。

事情發生在宜蘭,這名27歲林姓男子從超商出來,看旁邊的李姓女子不順眼,怒嗆看什麼飆髒話,挑釁意味濃厚,雙方發生拉扯,但男子想也想不到,他惹到的可是一位女士兵,當場給他一記過肩摔,男子一路挨打,氣不過,跑到車上拿開山刀,劃傷女士兵的手臂和腰部。

只因為瞪一眼,就拿刀砍人,這次遇到個女士兵,被打個路花流水,踢到了大鐵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