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9:44

奪命剪刀腳! 勇警擒賊五花大綁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前科累累的慣竊,日前又到處偷車被警方鎖定,在他的住處外埋伏了三天三夜終於"登"到他,沒想到,三名員警圍捕他時,男子死命抵抗,又是踹又是踢又是揮拳,員警不但展現快手還有快腳,一招奪命剪刀腳把人夾住,接著還抽出皮帶還有居民提供的繩子,把他五花大綁,終於制伏!

偷車男被警方登到,假裝沒事想落跑,警方一個MOVE伸出快手,攔住去路把人抓住,男子卻死命的抵抗,還不斷飆國罵,都被員警拉住了,男子還一邊罵一邊想掙脫,男子整個人被撂倒在地,全是因為警察的好身手,再回頭來看這一幕,白色上衣員警先是把人撂倒,條紋上衣的員警快手,立刻用手肘壓著他,接著精彩的來了,條紋上衣員警右腳一舉,跨過男子整個把他夾住,就是這招奪命剪刀腳,讓男子動彈不得。

這逮人的美技可比電影,剪刀腳招式把人夾的緊緊緊,還沒完喔來來來還有這招,皮帶一抽當繩索,就地取材粉厲害,還有民眾提供童軍繩一條,因為綁得很辛苦,警方拍的影片自己快動作處理,最後這名男子被綁得像這塊,嘿被綁得像五花肉帶回警局,因為偷東西前科累累,日前又去偷車被警方發現,沒想到要逮他好費勁,不過咱們警察杯杯是有練過低,真的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