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20:15

溫馨! 小貓爬梯難 狗兒叼上樓

許哲瑜 編譯

街上不時看到貓狗大戰,追逐跑跳戲碼,但其實貓狗間也是有很溫馨互助的一面,一名飼主就錄下了,家裡的狗兒要上樓梯,但一旁的小貓,外形太嬌小了,一步步爬上階梯非常費力,狗兒似乎看不下去,直接用嘴將小貓叼上樓梯,模樣十分逗趣。

狗兒三兩步輕鬆爬上樓梯,不過後面這隻小貓,卻太嬌小了,走好幾步才能爬上一階,小貓費力地再跳上去,狗兒似乎是不忍心,牠跳得那麼辛苦,輕咬了幾下,一嘴就直接將小貓叼到樓上,依偎在一起貓狗感情真是融洽。

像這兩隻貓狗窩在沙發上一起取暖,小貓鑽到小狗懷裡一起睡覺,還有這對,互動神情神似戀人,貓狗之間常被捕捉到互相幫助的一面,這隻貓超愛玩塑膠袋,常常把頭套進去再想辦法拿出來,不過這回真的卡住了,救兵現身,狗兒一嘴就幫小貓脫困,而貓也很懂得報恩,這隻小狗想出房門溜搭,貓咪就跳上桌台,用力一轉把門打開,溫馨互動常讓飼主大為驚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