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3:52

【1988年歷史上的今天】簽停火協議 兩伊結束戰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8/20歷史上的今天。

2007年,華航CI120班機載著165人降落日本那霸機場。當飛機進入停機坪關機後,地勤人員發現右側起火,機長緊急撤離全員。事後飛安調查發現,華航維修人員維修時,未將墊片鎖上,導致螺栓鬆脫,打中油箱,導致飛機起火爆炸。

2012年,中共審判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。谷開來被控指使薄家貼身勤務張曉軍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,原因是谷開來要求海伍德隱匿轉移薄家龐大的海外財產,但事後遭海伍德勒索,致谷開來動了殺機。谷開來被判死刑,緩刑兩年,但被國際視為演戲。三年後,谷開來因表現良好減刑為無期徒刑。

2014年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公佈錄影帶,聲稱已經斬首了美國記者詹姆士佛里。佛里是2012年在敘利亞西北部採訪時,遭到綁架。ISIS勒索一億歐元贖金。佛里的母親四處奔走呼求,最終佛里仍難逃死劫,成為第一名被ISIS斬首的美國公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