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9:42

旅行社員工捲款逃 泰國行泡湯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出國一定要慎選旅行社!台中有一名連小姐和四名好友,參加台北一家旅行社7天6夜的泰國行,預定九月出團,也依照指示付了12萬多的團費,沒想到輾轉得知,和他們接洽的人員,疑似掏空旅行社,捲款不知去向,投訴人擔心錢有去無回,已經向警方報案。

原本九月要到泰國渡假的連小姐,現在一臉愁容,她和姐妹淘五個人的旅費,超過12萬可能有去無回,因為和她接洽的旅行社人員,消失無蹤疑似捲款落跑,拿出LINE的對話紀錄,對方自稱是旅行社副總的許先生說,會安排VIP行程,但錢要盡快匯過去,否則一個人原本2萬4的旅費,就會漲到3萬多。

事後也拿到訂購單,也有班機跟飯店的資料,就等著開心出國,現在卻完全找不到人,打電話找被指控的許先生電話不通,旅行社也因為假日沒有人在無法得到回應,連小姐只好到派出所報案,消保官提醒,民眾出國一定要慎選有商譽旅行社,要再三確認才能把錢匯出去,否則不但掃興白花花的錢也可能有去無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