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9:48

先搶先贏?! 肉身占車位爆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!台南大東夜市旁,就有一名女子用肉身佔車位,不過卻和別的轎車發生激烈爭執,另外,在嘉義的大賣場,也發生男子肉身佔位,和排隊等候的車主互相叫罵,提醒您這樣的做法可開罰!

車上的人氣呼呼,等好久的停車位,居然有個人在上面,女子像是完全沒聽到抗議,整個人站在車格正中央,怎樣都不肯走,女子跟同伴完全不管,自顧自的把車停好,這是發生在台南大東夜市對面,被插隊的車主氣炸了,拍下畫面PO網討公道,而類似事件,也發生在嘉義這間大賣場停車場,看準有人要走,駕駛等在一旁,沒想到,卻突然殺出程咬金肉身佔位,雙方爆發口角,不管怎麼據理力爭,對方都不管,最後強行將車停入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其實像在馬路上肉身佔位,影響交通可罰300元,可是大賣場停車場這種私人土地,卻無法可管,但要是像國外這位老奶奶,因為被搶車位而拿球棒亂敲對方車輛洩憤,可能就會因為出這一口氣,吃上毀損罪,賠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