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20:06

趁打球偷錢! 男翻牆躲草叢被逮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體育館的籃球場最近常發生竊案,不少打球的民眾錢包被偷。警方到場埋伏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正要上前盤查,他卻拔腿就跑,還翻牆躲進草叢,最後還是狼狽被逮。

嘉義市體育館旁的籃球場,最近常有民眾去打球後發現皮包不翼而飛,員警連續幾天到現場埋伏觀察,果然發現一名年輕男子行跡鬼祟,準備攔檢盤查時,男子卻突然逃跑,翻牆躲入草叢,警察機警追捕,將男子當場制伏逮捕。

躲在草叢被員警抓出來,男子衣服上都是草,猛喘氣,揪著他到籃球場,現場球友才知道原來錢是他偷的。這名蔡姓慣竊,家住嘉義縣北港卻千里迢迢跑到嘉義市區體育館旁的籃球場。是看準暑假打球人潮多,假裝打電話,趁機一蹲下,另一手就把被害人包包裡的錢包,給偷走了。民眾報警,警方連續幾天來這邊埋伏,發現他很可疑,才準備要上前盤查,男子就心虛逃逸,還翻牆躲草叢,狼狽落網,警方懷疑他涉案多起,希望被害人看到能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